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3mcmxcii31/status/1121399825566560256

蘋果App Store傳出有臭蟲問題,造成部份用戶在4月25日當天無法下載或更新app,且陷入服務條款不斷跳出的無窮迴圈。幸而蘋果已經於台灣時間4月26日凌晨解決。

Apple Insider9to5mac等媒體報導,4月25日有大批用戶透過推特反映,當他們準備在App Store下載或更新某個app,並點擊跳出的服務條款對話框中的「OK」後,app並沒有如期下載,取而代之的是服務條款點擊OK後又無限次再跳出。這個問題沒有其他解法,用戶只能選擇對話框中的「取消Cancel」才能退出。

9to5mac報導,不只iOS 12.3測試版,連正式版iOS 12.2裝置也碰上同樣問題,因此可以想見有不少用戶受到影響。

對於用戶在推特上的反映,蘋果方面並未公開說明,只是要求使用者以私訊連繫並提供詳細資訊。Techcrunch報導,蘋果已在事發數小時後修補完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