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 PureView(圖片來源/Nokia)

在2016年時從微軟手上取得Nokia手機品牌與專利技術的HMD Global,趁著於本周展開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發表了4款Nokia手機,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嵌入5個蔡司光學鏡頭的Nokia 9 PureView,Nokia 9 PureView在美國的售價為699美元(約21,714元新台幣),預計於今年3月出貨,惟台灣官網尚未上架。

Nokia 9 PureView背面的5個鏡頭皆提供1,200萬畫素的拍照品質,有2個為彩色感應器,3個黑白感應器,每次按快門都會同時啟動5個鏡頭,再將它們融合成一張照片,宣稱所蒐集的光線是傳統智慧型手機單一鏡頭顏色感應器的10倍,強調不管是在光線充足或不足的情況下,都能捕捉更多的細節與紋理,也有令人驚豔的景深、色彩及栩栩如生的表現。

HMD表示,Nokia 9 PureView是專為攝影愛好者所設計的產品,它能提供未壓縮的DNG格式,亦內建了Adobe Lightroom,讓用戶能透過強大拍照功能與後製工具打造獨特的攝影風格。

Nokia 9 PureView為HMD迄今所推出最高階的智慧型手機,它採用5.99吋螢幕,配備6GB記憶體及128GB儲存空間,整合了Qi無線充電功能,亦支援人臉及指紋辨識。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