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擴展自家物聯網平臺的互通性,宣布Azure IoT Hub Java SDK將正式支援Google的物聯網平臺Android Things,開發人員現在可以在裝置端使用Android Things,並利用Azure IoT Hub作為訊息中樞,來處理物聯網裝置的資料。

開發人員可以利用Azure IoT SDK建立物聯網應用程式, 並得以與IoT中樞裝置布建服務和IoT Hub溝通,SDK支援C、.NET、Java、Python和Node.js等開發語言,以及Windows,Linux,OSX和MBED等作業系統,也在去年提供了iOS和Android官方支援。

在Android Things平臺上,也能獲得Java SDK的所有功能支援,包括Azure IoT Hub的功能,以及網路可靠性相關的重試政策等特定SDK功能。微軟提到,他們會在每個SDK發布版本中測試Android Things,而測試套件已經在GitHub公開,測試內容包括單元測試、整合測試以及端到端測試。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