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2017年7月在美國市場推出徵才服務Hire,協助企業找尋人才和推薦適合的候選人,並提供工具使企業有效地管理面試流程,最近Google的Hire服務正式針對加拿大和英國的G Suite用戶推出,這是Hire服務第一次向美國以外的國際市場推出服務。

Hire服務和G Suite都是為了能讓招募團隊更方便一起合作,在Hire服務規劃的面試時程將會自動同步到Google日曆中,而在Hire追蹤候選人的資訊,會直接在Google試算表中分析和呈現視覺化結果。

Google在2017年低調推出徵才服務Hire後,在去年開始強化該服務,像是推出候選人探索工具,該工具是透過Google雲端服務Talent Solution,用搜尋和機器學習技術,能夠讓招聘者用更直覺的方式,將過去的求職者記錄下來,讓企業在為新職缺找尋適合人選時,可以先從過去的求職者名單搜尋,不需要重新找新的求職者,省下不少招聘的時間成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