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於周四(12/13)釋出了Security Panel Controller API,當開發人員將該API整合到應用中時,客戶就能透過Alexa以語音控制防盜系統,包括進入防盜狀態(Arm)、解除防盜(Disarm),或是進行查詢,包括ADT、Ring、Honeywell Home、abode及Scout Alarm等防盜系統業者皆已支援該API,惟目前僅適用於美國市場。

當透過Alexa指示系統進入防盜狀態時,還能指定防盜模式,包括離家(Away)、留守(Stay)、在家(Home)與夜間(Night)模式。

Amazon也在周四預覽了Alexa Guard模式,它能夠注意到附近的聲響,例如玻璃被打破了,或是煙霧警報器響了,並傳送通知到使用者的手機上,也可用來連結家中的智慧燈泡,以在離家時偶爾自動開啟,等於是把整合了Alexa的Amazon Echo裝置變身為智慧安全系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