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臉書

臉書最近針對個人開發者,推出非商業應用程式的獨立審核途徑,若個人開發者想使用臉書平臺的API,審查過程與企業開發者不同,將會要求開發者完成個人驗證,經過個人驗證可以完整存取活動、社團、直播視訊、行銷API和Messenger平臺,有限的存取權則包含Facebook登入和粉絲專頁。

臉書在今年5月宣布所有的使用臉書平臺API的應用程式,在切換成上限模式之前,都需要經過全面的審查過程,在審查的過程中,開發者需要連接商業管理帳戶,並且提供企業和產品的細節資料,像是營業執照、成立證書、公司章程、稅號等文件,來驗證該企業,應用程式通過審查才能公開發布,任何使用臉書平臺建立的應用的第三方技術廠商也必須簽署另一份合約,限制數據的使用,使用第三方技術提的客戶也需要接受應用審核,並可能需要簽署補充條款。

而針對個人開發者,臉書也推出了非商業應用程式的獨立審核途徑,現在個人開發者提交應用之後,會收到進一步的驗證請求,開發者可選擇以個人身份進行驗證,須提供可接收、審查和提交合約的電子郵件,並上傳符合要求的文件與同意補充條款,文件僅供驗證使用個人身份使用,不會公開發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