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網通業者Netgear旗下專門研發監視器的子公司Arlo在上周發表了內建閃光燈的4K無線監視器Arlo Ultra,此一配備監視器、充電線、SmartHub基地台及一年Smart Premier訂閱服務的Arlo Ultra售價為399.99美元(12,400元新台幣),預計於明年第一季問世。

這是Arlo首款4K監視器,並支援高動態範圍(High Dynamic Range,HDR)、彩色夜視與先進的影像處理能力。Arlo表示,這將使客戶能獲得影片中的各種細節,諸如車牌或穿著,同時它提供了180度的監視視角。

此外,過去Arlo的監視器與閃光燈是分開銷售,整合閃光燈的Arlo Ultra將能在夜視中提供彩色畫面,另也配備進階的聲音元件,能消除擾人的背景聲音,錄下清晰的對話。

不管是Arlo Ultra本身或充電線都是耐候的,因此它可被安裝在室內或戶外,並內建警鈴,警鈴除了會在偵測到特定的聲音或動作而被觸動之外,也能由使用者自遠端透過Arlo程式啟動。

至於SmartHub的作用則是充當客戶家中路由器與Arlo Ultra之間的基地台,可用來管理連結至雲端帳號的流量,同時它也具備microSD卡以用來儲存監視影像。

原價119.88美元的Smart Premier訂閱服務則可利用AI及電腦視覺技術來提供客製化的通知服務,諸如在偵測到特定的對象、動物、車輛或包裹時傳送通知,且最多可保存30天的監視內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