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於本周宣布,已於AWS Marketplace上興建了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ML)及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專區,以讓用戶更容易尋找及購買能與AWS服務整合的相關軟體。

目前該專區主要分為四大類別,分別是資料解決方案(Data Solutions)、機器學習解決方案(Machine Learning Solutions)、智慧解決方案(Intelligent Solutions),以及針對Amazon SageMaker所提供的機器學習模型及演算法(Algorithms & Model)。

其中,資料解決方案陳列了那些可協助用戶蒐集、改造、準備或理解機器學習資料及預測見解的各種產品及解決方案;機器學習解決方案則是可用來建立、訓練、調整、代管或最佳化模型的產品;智慧解決方案提供了應用程式開發的智慧建置區塊。而專為Amazon SageMaker打造的演算法及模組套件則可透過Jupyter Notebook、SageMaker SDK或AWS CLI直接部署於Amazon SageMaker上。

此外,所有在AWS Marketplace所購買的ML或AI解決方案的帳單都會被併入AWS帳號,而不需另外與供應商交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