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強化Office 365桌面虛擬化產品布局,微軟近日宣布併購桌面虛擬化新創FSLogix,而微軟表示,FSLogix的解決方案,除了能減少建置桌面虛擬化平臺的時間、人工成本,其應用規模從小型企業到大企業,也都能應付。

稍早於9月,微軟釋出官方的雲端虛擬桌面解決方案Windows Virtual Desktop(WVD),讓企業用戶可以在Azure公有雲環境下,執行桌面應用。此外,還可以支援多用戶使用Windows 10,並針對Office 365 ProPlus進行最佳化,「只需要幾分鐘,用戶就能在Azure環境進行Windows、Office的部署與擴充。」微軟表示,併購FSLogix之後,Office 365 ProPlus旗下的Outlook、OneDrive的讀取速度可望提升外,部署在虛擬化環境的Office 365 ProPlus,也能提升多使用者存取情境的運作效率。

FSLogix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Randy Cook表示,該公司最近期的產品Office 365 Container,目標便是提升在桌面虛擬化環境使用Office 365的體驗,他表示,目前FSLogix的營運一切照舊,而不久後與微軟整合後,便能借力微軟,將產品解決方案推廣至全球規模。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