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本周宣布,Office Online將開始支援聽寫(Dictation)功能,允許使用者以語音輸入,對於患有閱讀或肢體障礙的人將特別有幫助。

今年微軟先是在Office 365的桌面程式中新增了聽寫功能,預計於未來幾周會將該功能拓展到Word Online與OneNote Online,讓任何透過瀏覽器使用這些服務的用戶都能採用語音輸入,且會在明年延伸到PowerPoint Online、Excel Online及Outlook Online。

此外,微軟亦計畫於今年秋天推出即時翻譯服務,可支援Word Online、OneNote Online/Windows 10/ iPad/Mac、Outlook Online、Teams及Flipgrid,利用Microsoft Translator技術以即時翻譯文字、句子及整個頁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