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去年發表的Pixel Buds無線智慧耳機,內建Assistant與即時翻譯功能。

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去年10月在發表Pixel 2的同時也推出了全新的Pixel Buds無線智慧耳機,內建Google Assistant與即時翻譯功能,雖然Google在今年發表Pixel 3時並未更新Pixel Buds,卻悄悄地更新了Pixel Buds的說明頁面,指出Google翻譯將不只支援Pixel Buds,也將支援所有採用最佳化Assistant的耳機與Android手機。

Pixel Buds必須搭配Pixel或Pixel 2才能執行即時翻譯功能,當使用者按下右耳機,並說出「請幫我說義大利文」,Pixel手機的喇叭就會在使用者說話時,即時唸出義大利文。

同理可證,只要是支援Google Assistant的耳機,在與其它Android手機搭配時,也能即時幫使用者說出其它語言,包括Bose、LG、Sony與JBL等業者都已推出針對Assistant最佳化的耳機。

此一即時翻譯功能現已支援40種語言,包括英文、中文、西班牙文、日文、法文、泰文、義大利文及德文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