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於本周一(10/8)釋出了iOS 12.0.1,解決了iPhone XS的充電及Wi-Fi網路的問題,還修正了部分影片程式無法顯示字幕,以及藍牙無法使用的問題,另也修補了兩個安全漏洞。

根據蘋果的說明,有些iPhone XS在連結Lightning纜線時無法立即進行充電,或者是iPhone XS在重新加入Wi-Fi網路時會選擇2.4GHz頻段而非5GHz頻段,都可在iOS 12.0.1中獲得解決。

此外,iOS 12.0.1也在iPad鍵盤上恢復了「.?123」原本的位置,修正某些影片程式無法顯示字幕的問題,以及解決可能無法使用藍牙的問題。

除了上述的臭蟲之外,iOS 12.0.1還修補了兩個安全漏洞,一是出現在螢幕朗讀功能VoiceOver中的CVE-2018-4380漏洞,將允許駭客於螢幕上鎖時還能檢視裝置內的照片、通訊錄及電子郵件,第二個漏洞則是藏匿於Quick Look中的CVE-2018-4379,允許駭客在螢幕上鎖的狀態下存取分享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