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周三(9/12)宣布,於2014年推出的電子郵件程式 Inbox by Gmail將在明年3月底退役

當時Google發表Inbox時,曾說它並不是Gmail,而是一個完全不同型態的收件匣,雖然它與Gmail使用同一個電子郵件帳號,但只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因此,Inbox具備了郵件分類功能,還能夠突顯重要郵件中的關鍵資訊,也可主動替使用者自網路上蒐集原始郵件中缺乏的訊息,並利用助理與提醒功能來協助使用者處理待辦事項。

不過,有不少使用者還是認為Inbox缺乏明確的定位,也許迄今仍付之闕如。

本周Gmail產品經理Matthew Izatt即說,他們從Inbox身上學到許多如何讓電子郵件更好的方式,並把它們加入Gmail,未來打算把注意力集中在Gmail,並在明年3月底向Inbox道再見。

Google替此一宣布設計了一個動畫插圖,是讓Inbox與Gmail合併。事實上,今年4月出爐的新版Gmail的許多新功能都來自Inbox,包括打盹(Snooze)、智慧回覆(Smart Reply)、智慧推播(Nudges)與重要通知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