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Slack

彭博社與TechCrunch本周引述消息來源報導,團隊協作平台Slack最近正在進行新一輪的增資,計畫至少增資4億美元,將該公司的市值拉抬到70億美元。

2013年問世的Slack很快就風靡全球,迄今已有50萬個組織使用Slack,其中有7萬個是付費企業,Fortune 100一百大公司中也有65家為Slack的付費用戶,每天有800萬人使用Slack。

Slack上一次的增資是在去年9月,當時的主要投資者為SoftBank,募了2.5億美元,以50億美元的市值計算,在不到一年的時間,Slack的市值就增加了20億美元,身價達70億美元,這次的增資則是由美國的私募基金General Atlantic所主導。

日前Slack才買下Atlassian旗下HipChat與Stride ,並結束HipChat與Stride這兩項競爭產品的運作,現在Slack的主要競爭對手為微軟的Microsoft Teams,微軟更在上個月釋出Microsoft Teams的免費版

Slack現階段約有1,000名員工,也已排除在今年公開發行股票的可能性,外界揣測Slack將藉由此次的募資繼續壯大及強化競爭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