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今年Build大會上,微軟宣布Outlook要整合自家電子錢包Microsoft Pay,讓使用者在信箱收到帳單時,就能支援支付款項。近日微軟在行動支付又有新動作,現在該公司與萬事達卡(Mastercard)合作,現在Microsoft Pay開始支援電子錢包Masterpass。微軟表示,只要該商家接受Masterpass付款,消費者可以使用自己的微軟帳戶完成交易,不需要額外輸入其他資訊,「進一步改善消費者及商家的支付體驗。」不過,目前該支付功能只有在美國地區上線。

使用手中Windows 10裝置內建的Microsoft Edge瀏覽器,用戶在登入自己的微軟帳號後,只要該商家能接受Masterpass付款機制,用戶就可以使用Microsoft Pay進行交易。以Microsoft Pay作為支付工具,微軟想要讓它更深度整合至自家生態系,例如透過Outlook支付帳單,或是利用App、Chatbots,線上購買商品、服務。

為了提升使用者的消費體驗,微軟整合Masterpass與使用者帳戶的資料,像是地址、付費資訊,在消費者授權該筆交易時,相關付款資訊已經就填寫完成。微軟表示,現在Microsoft Pay整合Masterpass後,所支援的信用卡種類,包含Mastercard、VISA、Discover及美國運通卡。

微軟整合Masterpass與使用者帳戶的資料,像是地址、付費資訊,在消費者授權該筆交易時,相關付款資訊已經就填寫完成,利用手上Windows 10裝置內建的Microsoft Edge瀏覽器,在登入自己的微軟帳號後,只要該商家能接受Masterpass付款,用戶就可以使用Microsoft Pay進行交易。圖片來源:微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