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cor Network Twitter

Bancor Network Security Breach Announcements

圖片來源: 

Bancor Network Twitter

加密貨幣遭竊的攻擊事件又一起。約在7月9日格林威治時間(UTC)零時零分(臺灣時間早上8時),Bancor交易所宣稱他們遭受攻擊,經過清查,他們損失了總計約2,350萬美元,相當於新臺幣7.2億元。損失的內容包含了24,984個以太幣(相當於1,250萬美元)、229,356,645個Pundi X虛擬貨幣(相當於100萬美元),以及3,200,000個他們發行的BNT貨幣(相當於1,000萬美元)。站方已經停止所有交易,並表示使用者的資金沒有任何損失。

Bancor交易所指出,在發現遭竊的當下,便先行凍結了部分的BNT貨幣,以減少損失。然而,他們也表示,目前沒有辦法處理其他貨幣遭竊的情形,但透過與其他交易所之間的合作,希望能夠阻止嫌犯將虛擬貨幣兌換成實際貨幣套利。這也突顯這類平臺的安全措施,或許,交易所自有的加密貨幣還能經由預警機制,進而攔截異常存取,但其他加幣貨幣的部分,則只能與其他交易所加強合作,難以控管。

目前他們的網站呈現正在維護的訊息,並表示站方不會持有用戶的資產,使用者的帳戶和資金都安全,網頁上也寫著請使用者過幾分鐘之後再次存取網頁。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這個交易所仍未恢復服務。

目前Bancor交易所網頁呈現正在維護的狀態,並強調使用者的資產仍然安全。

加密貨幣被盜取的事件不斷發生,而且大部分損失的金額高達數千萬美元。例如,上個月底南韓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商Bithumb二度遭駭,損失近3,000萬美元。另外對於較小型的加密貨幣區塊鏈,近期更出現超過5起51%攻擊事件,意圖擾亂這些交易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