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為了協助莘莘學子蒐集想要就讀的美國大學資料, Google本周宣布將強化行動版與桌面版的相關搜尋結果,於搜尋首頁上直接呈現所搜尋學校的重要資料,包括在申請助學金之後的平均學費及該校的錄取率。

目前該搜尋功能只支援美國的四年制大學,如UCLA或耶魯等,在搜尋耶魯時,它會直接秀出維基百科的介紹、耶魯的位置、網址、在申請助學金之後的平均學費為2.1萬美元,錄取錄是7%,畢業率則有97%。

進一步點選還能了解就讀後的就業平均收入,查詢該校學生的背景統計,著名的校友,或是類似的學校等。

Google的搜尋結果參考了美國教育部所釋出的大學評分表(College Scorecard),以及高等教育綜合校務資料系統(Integrated Postsecondary Education Data System,IPEDS),並與教育研究人員、非營利組織、高中諮商師與招生專家合作,以期建立符合學子需求的搜尋結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