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臉書

臉書周一翻新「我的這一天」(Memories)功能,讓使用者更容易回顧過去的今天發出貼文及相片。

這項功能可說是2015年推出的「我的這一天」的擴大。舊版本只夾在動態消息中出現,但新的「我的這一天」功能是以專頁蒐集過去幾年裏的同月同日分享給親友的貼文和照片,用戶被標註在內的貼文、生活大事、過去的今天加入的友人、以及手機中「相機膠卷」裏的相片。不過只有在用戶選擇加入(opt-in)「相機膠卷」相片的功能時,才會顯示在本區中。

使用者可到「我的這一天」頁面開啟或完全關閉通知。PC版app中,選擇「所有動態回顧」就會看到所有貼文,選擇「焦點動態」就只會出現來自親友的動態回顧。這項功能也部署到了Android、iPhone及iPad等臉書版本app上。

PC版臉書app中,「我的這一天」出現在動態消息的左方選單中。在行動app版本則會出現在右下方的「更多」選項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