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7 Media與新加坡交友程式Paktor合併為M17 Entertainment ,圖左為執行長潘杰賢,右為董事長黃立成。

圖片來源: 

M17 Entertainment

源自於台灣的M17娛樂有限公司(M17 Entertainment)於上周四(6/7)登上美國紐約股市(NYSE),但卻未出現任何交易,該公司則向媒體透露將延後交易時程。

M17是由台灣藝人黃立成創立的17 Media與新加坡交友程式Paktor在2017年合併的集團,定位為亞洲的最大的直播平台,總部位於台灣,並將觸角伸向日本、南韓、新加坡與香港。其中,17 Media最著名的是17直播程式,Paktor旗下則有多款交友程式與實體交友服務。

根據M17原先的規畫,該公司預計於上周四於紐約股市公開發行751.1萬股的美國存託股票(ADSs),每個ADS的價格為8美元,準備募資6,010萬美元,交易代號為YQ。

然而,公開發行後卻未出現任何交易,迄今無人知道原因,且M17也取消了當日的媒體採訪,同時對外說明因為沒有正式交易,因此仍受到美國證券交易管理委員會的緘默期限制,不得隨意對外發言。

根據外電報導,M17的公開發行之路並不順遂,原本打算募集1.15億美元,最後縮水為6,010萬美元,外界則揣測也許是因募資金額不如預期或技術性問題而造成M17未能如期展開交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