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超融合架構、虛擬化平臺的Nutanix近日動作頻頻,左手搶公有雲廠商生意,推出搬遷工具Xtract,讓企業從公雲下私有雲更簡單,右手也盯著VMware,透過Xtract把ESXi環境,遷移至自家AHV虛擬化平臺外,也推出SDN產品Nutanix Flow,此解決方案與VMware NSX功能有相當程度重疊,都可提供應用程式防護,或者簡化網路環境管理。

而在近日,Nutanix則宣布,現在Nutanix企業雲已經整合了SAP HANA,可以在自家原生Hypervisor上執行,不過只能支援開發、測試等非正式環境的工作負載,「我們的下一步,則是要獲得SAP認證,讓SAP HANA部署於Nutanix平臺。」Nutanix表示,要獲得完整認證,得要讓Nutanix企業雲平臺、AHV虛擬化平臺更完整,搭配經認證的硬體平臺執行。該公司目前會和聯想、Dell EMC合作,整合SAP HANA,在這些企業的硬體平臺中執行。

原先Nutanix企業雲就已經支援Dell EMC XC系列、聯想HX系列或者HPE、思科的硬體,可在這些平臺執行SAP NetWeaver應用程式及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現在該公司更近一步,要讓Nutanix企業雲可以相容SAP HANA,負責測試、開發等非正式環境的工作負載。目前Nutanix初步的硬體合作夥伴是聯想及Dell EMC。圖片來源:Nutanix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