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oinbase

知名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本周宣布已向美國監管機關提出申請,以期成為全球首家可提供加密貨幣證券服務的合法業者。

Coinbase的申請必須通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及美國金融業監管局(FINRA)的許可,代表Coinbase企圖成為官方認可的加密貨幣證券交易商,之後Coinbase還必須取得券商執照(B-D)、另類交易系統執照(ATS),以及註冊投資顧問(RAI)執照。

Coinbase營運長Asiff Hirji指出,現今市場上已有許多基於區塊鏈的數位資產,從加密貨幣、安全代幣到收藏品,其中有些資產在美國是由SEC負責監督,取得上述執照將讓Coinbase取得客戶的信賴,以於該平台購買、銷售或處理各種型態的加密貨幣資產。

在取得官方規定的各種證券交易執照後,Coinbase未來將能提供加密貨幣的證券交易、保證金與場外交易(OTC),也能處理市場上各種新資料產品的交易,最終讓所有型態的證券交易都能支援代幣,造福加密貨幣市場,提供不間斷的交易服務、即時結算與所有權紀錄(chain-of-titl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