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日前自凱基投顧離職並投身天風國際證券(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的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本周公布了他在新東家第一份針對蘋果的投資報告,指出蘋果將在今年9月發表3款新iPhone,且會調降iPhone價格。

在蘋果去年所發表的3款iPhone中,全螢幕原本是十周年版的iPhone X獨有的設計,但市場已傳出今年的新款iPhone都將採用無邊框的全螢幕設計,螢幕前方可能都有瀏海造型,也都支援Face ID臉部辨識。

郭明錤則預測今年蘋果除了推出第二代的iPhone X(第一代為5.8吋OLED)之外,也會發表採用6.5吋OLED螢幕的iPhone X Plus,以及另一款採用6.1吋LCD的iPhone。同時蘋果也將調整iPhone的價格策略,其中,iPhone X Plus售價應介於900~1,000美元之間,第二代iPhone X為800~900美元,6.1吋LCD版本的iPhone則是600~700美元。

去年iPhone X最低階版本的價格即高達999美元。

另外則有傳言指出蘋果將在本月中旬發表新一代的iPhone SE,這是蘋果在2016年發表的低階款iPhone,去年只微幅升級了儲存空間,還說今年的新款iPhone SE同樣也將採全螢幕設計且支援無線充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