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臺Coinbase宣布收購Paradex,Paradex平臺讓用戶能夠直接互相交易虛擬貨幣,而加入Coinbase後Paradex表示,將會改進技術並開始服務美國以外的地區。雙方對這項併購都沒有公開財務細節。

Paradex僅有10位員工,並以名為0x的協定發展其分散式加密貨幣交易服務,這項服務不需要如Coinbase或是納斯達克這類中央集權式的交易所,分散式交易依靠的是智慧合約技術,投資者能直接從自己的加密貨幣錢包中,與其他人交易各種貨幣,並在區塊鏈上標記交易紀錄。

由於過去Coinbase在納入加密貨幣種類上,比起競爭對手相對來說保守很多,目前也只有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ereum)、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和萊特幣(Litecoin)4種加密貨幣。Coinbase提到,Paradex是一個複雜而安全的中繼平臺。而併購Paradex後,可以預期Coinbase客戶能交易的貨幣種類將增加。

過去一年中,加密貨幣種類大幅增加,現在已經超過1,600種,由於擔心這些首次代幣發行(Initial Coin Offering,ICO)存在未經註冊的安全性問題,且上市的ICO被要求經過監管機構認可,因此交易所對於ICO上市態度越趨謹慎。

不過,在今年3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公開警告投資者,加密貨幣交易平臺需要向監管機構註冊,因此市場也預測,Coinbase解決其法遵問題後,才會讓Paradex服務上線。

另外,Coinbase也宣布將在6月29日正式以Coinbase Pro這個品牌名稱,取代現存的交易所GDAX,原有的客戶將被轉移至Coinbase Pro上。Coinbase Pro將有全新設計以及圖表功能,並提供大量歷史資料供投資者參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