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已經於周二向美國各大媒體發出WWDC 2018年記者會邀請函,預料將會展示新版iOS、macOS等軟體,iPad及Mac電腦也都可能有新版本問世。

根據蘋果網站,今年的WWDC 將在6月4日到8日(台灣時間6月5日到9日)登場,而地點一如過往是在加州聖荷西市的McNery 會議中心。蘋果並預定在6月4日早上10:00(台灣時間6月5日凌晨1:00)舉行開幕演說。

媒體預期,蘋果將會沿襲過去的模式,在WWDC上發表各平台新版作業系統包括iOS 12、macOS 10.14、watchOS 5及tvOS 11.4,並釋出公開測試版本。

此外,往年WWDC都會有新硬體發表,今年蘋果也可能發佈新版iPad Pro、Mac電腦,甚至iMac、MacBook Pro及MacBook等產品。傳言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具備類似iPhone X的窄邊框螢幕、沒有Home鍵,支援Face ID的iPad Pro,只是不確定是否能趕得及在WWDC和世人見面。

根據MacRumorsTechRadar推測,其他可能亮相的產品包括傳聞已久、用於iPhone、AirPod及Apple Watch的無線充電板AirPower,以及低價版的iPhone SE 2等。

此外,雖然Siri爆料在WWDC 2018上發表新版Siri及智慧喇叭HomePod 的消息可能不是真的,不過有鑒於AI語音助理的策略重要性,蘋果也可能會展示升級版Siri。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