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Ripple

建立XRP加密貨幣的Ripple於本周一(5/14)發表了Xpring專案,將投資、培育與協助各種XRP專案,發起XRP專案的創業家將利用XRP數位資產與背後的XRP Ledger技術來解決客戶問題,可望將XRP的觸角延伸到支付與金融之外。

XRP現為加密貨幣市場上第三大熱門貨幣,市值僅次於比特幣(Bitcoin)與以太幣(Ether),目前每個XRP的價格為0.7435美元。

Ripple表示,作為XRP Ledger程式碼主要的貢獻者與XRP最大的持有者,他們經常聽到執行XRP相關專案的創業家與開發者想要各種支持的聲音,身為少數不以投機為主的區塊鏈業者,他們更應該以有意義的方式支持創業者。

Ripple指出,該公司將繼續藉由XRP協助金融機構解決全球支付上的摩擦,但XRP與XRP Ledger在速度、擴充與穩定上的特性讓它成為各種問題的完美解決方案,從身分認證、交易金融、遊戲、虛擬商品、鑑別真偽、房地產、保險、數位媒體到各種產業,而Xpring的創業者與企業都將利用XRP來完成或改善這些領域。

儘管Xpring專案甫於本周宣布,然而該專案已經輔導了SB專案,利用XRP改善藝術家管理與銷售作品的能力,也協助Stefan Thomas的小額支付應用,而Omni市集很快就會整合XRP。迄今Xpring團隊已審核了數百個專案,也歡迎其它創業家加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