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周三(5/9)宣布,已與以色列雲端遷移服務供應商Velostrata簽署併購協議,打算藉由Velostrata的能力協助客戶簡化自就地部署遷移至雲端的流程。

成立於2014年的Velostrata提供擁有專利的解決方案,能協助企業透過儲存的解藕運算於數分鐘內將任務透明化地轉移至公有雲,且不影響效能,可用來轉移整個資料中心、於混合雲環境中的操作,或是就地部署的工作負載。宣稱迄今已協助企業移除內含複雜工作負載或大型資料庫的數千個伺服器,涵蓋健康醫療、金融、能源與公部門等領域的客戶。

Google Cloud工程副總裁Eyal Manor表示,Google Cloud客戶將可受惠於Velostrata所帶來的兩大好處,一是能在不影響效能的狀況下自儲存中解藕運算,其次則是能適時調整工作負載以利雲端執行。

Manor指出,這意謂著客戶將能輕易且快速地將虛擬機器上的大型資料庫、企業應用、DevOps或批次處理轉移至雲端環境中,而且可隨時控制他們的資料,不論這些資料是位於雲端或是就地部署的系統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