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Square

行動支付業者Square周四(4/26)宣布已與網站建置平台Weebly簽署併購協議,將以3.65億美元的現金及股票買下Weebly,打造從電子商務網站建置、行銷到支付的完整服務,雙方預計於今年第二季完成交易。

2009年成立的Square提供各種行動支付解決方案,從支付裝置、支付程式到個人之間的支付服務等,在2015年以9美元的發行價登上紐約股市,昨天的收盤價為46.74美元。至於成立於2006年的Weebly則是個網站建置平台,可協助用戶打造電子商務網站、企業網站,並提供整合行銷服務,有免費的代管服務,也有付費的網站設計、線上商店與行銷服務,迄今已有逾62.5萬名付費用戶,並有40%位於美國之外。

Square執行長Jack Dorsey表示,Jack Dorsey以個人化解決方案起步,Weebly的旅程則從網路開始,從雙方各自創立時,就持續朝著可介接彼此服務的方向發展,雙方的結合將能走得更迅速也更長遠。

根據Square的規畫,全方位的電子商務將成為該公司今年的關鍵領域,經營商業是複雜的,從訂單管理、預約、支付到建置網站,全球的企業家都需要強大且直覺的工具,Square與Weebly的結合即可帶來完整的解決方案。

合併後的Square將供應該公司的支付、硬體與軟體服務予Weebly用戶,也將藉由Weebly的用戶基礎加速Square的國際部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