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Mobile

美國電信營運商T-Mobile本周被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判罰4000萬美元,因為T-Mobile在某些通訊不良的地區偽造了鈴響,讓用戶以為是對方沒有接電話。

FCC是在2014年禁止電信業者利用假鈴響來蒙混用戶,並在收到T-Mobile用戶的投訴時展開調查。

根據調查,T-Mobile在一些農村或鄉下地區存在著通訊不良的問題,不過T-Mobile不但沒有修正這些問題,反而是在用戶撥打電話時,偽造鈴響的聲音,讓用戶以為是對方沒有接聽。FCC認為,偽造的鈴響除了讓撥話方誤以為是對方未接聽之外,還可讓電信業者卸責,這不但是美國農村地區的問題,也彰顯了業者在這些偏僻地區的服務品質不佳。

此外,它也會帶來嚴重的後果,包括讓當地的企業損失收入,妨礙醫療人員接觸當地的病患,阻礙當地親友的交流,還可能延誤重大的安全通訊。T-Mobile已承諾將遵守相關規定並支付4000萬美元的罰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