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10月Google相簿推出可以辨識寵物的功能後,Google近日又為愛貓和愛狗人士在相簿中,新增多項有關寵物的功能,包含幫自動幫寵物製作相冊和電影、拍攝後透過Google Lens辨識品種,以及使用者可以用表情符號或是品種名來搜尋照片,另外,使用者還能將寵物的照片加上標籤,像是某某公園、帽子等,方便日後搜尋寵物的照片。

愛寵物的人手機相簿中常常充滿寵物的照片,現在Google透過機器學習技術自動挑選出寵物的照片,製作相冊,不需要使用者自行手動挑選照片後再輸出成相冊,在美國和加拿大的使用者,在選擇封面樣式後,就能完成印製訂購。

此外,使用者打開Google相簿App選擇Assistant的分頁,點選影片的按鈕,並選擇貓後是狗的影片,Google將會為使用者的寵物製作出專屬寵物的電影,並且還會為影片配上貓或是狗主題的配樂。

另一方面,Google Lens能夠辨識拍攝照片中寵物的品種和更多有關寵物的資訊。

而使用者的相簿中有眾多寵物的照片,要尋找特定的照片並不容易,Google相簿則是推出讓使用者自行標註照片的功能,像是萬聖節裝扮,如此一來,使用者就能輕鬆地找到照片。

最後,為了能夠讓使用者快速找照片,Google也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品種、種類來搜尋,甚至還能用貓或狗的表情符號搜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