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執行長Marc Benioff透露將在9月推出區塊鏈及加密貨幣產品。

圖片來源: 

Salesforce

SaaS CRM公司Salesforce執行長Marc Benioff在一場公開訪談中表示將在今年內推出區塊鏈及加密貨幣的產品。

Benioff本周在一個由媒體舉辦的座談會上指出,區塊鏈及加密貨幣解決方案可望在今年9月間Salesforce的年度大會Dreamforce上推出。

Salesforce作為商務應用業者卻將投入區塊鏈這種底層技術,頗令業界好奇。不過,他並未說明產品細節,只說了Salesforce何以投入的緣由。

Benioff在今年一月瑞士達沃市(Davos)的世界經濟論壇上和一位高層談到區塊鏈,於是開始思考Salesforce區塊鏈和加密貨幣關係,以及該公司的策略。他愈思考愈覺得導入區塊鏈和加密貨幣對Salesforce是有好處且可行的。

Siliconangle引述分析師指出,這可能顯示Salesforce想扮演不只是企業銷售管理的前端角色。

區塊鏈是一種電子總帳技術,其多人參與共享、紀錄不可竄改的特性,使其除了加密貨幣之外,還有許多商務用途。包括微軟IBM甲骨文及SAP等也都投入發展區塊鏈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