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Waymo

Alphabet旗下的自駕車子公司Waymo本周二(3/27)與汽車製造商Jaguar Land Rover宣布策略聯盟,雙方將共同設計及打造專供Waymo運輸服務所使用的電動自駕車Jaguar I-PACE,預計在今年底展開測試,於2020年正式上路。

迄今Waymo所開發的自駕車隊包括改裝過的Lexus SUVs、客製化的原型車Firefly、首批基於量產平台的Chrysler Pacifica Hybrid完全自動駕駛車,也正在測試自駕卡車。至於Waymo與Jaguar Land Rover則計畫在未來幾年最多將生產2萬輛的Jaguar I-PACE。

Waymo表示,優雅且電動的I-PACE很適合城市駕駛,大型且可快速充電的電池代表它能夠開一整天,非常符合Waymo自駕車服務的需求,還能替每個乘客帶來高級的體驗。

Waymo認為未來將會有迎合不同乘客需求的自駕車產品,從通勤用、約會用,到打瞌睡用等,而這些都要藉由與夥伴的合作來達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