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第一代的Surface Hub。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微軟

ZDNet報導,微軟正在開發第二代大尺寸企業會議系統Surface Hub,這項消息也獲得微軟證實。
 
微軟是在2016年3月推出Surface Hub,整合Windows、Edge、Office套件、Skype for Business通訊軟體及攝影鏡頭、喇叭與麥克風的超大尺寸螢幕,主打企業視訊會議用途,也可以上網、開啟文件,或投影Windows 10 PC的內容。但之後未再發表新品。
 
ZDNet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微軟預計今年內將推出第二代Surface Hub。微軟方面證實該公司正在開發第二代產品,且會在今年上半公佈細節,但不願承認新產品是否會在今年內出貨。
 
同時間,微軟也正在研發取代Skype for Business的企業群組協作軟體Microsoft Teams。另有消息人士指出,微軟不久後將釋出第一代Surface Hub的作業系統更新,部份第二代Surface Hub的功能可望也可在更新中窺得一二。
 
第一代Surface Hub提供55及84吋螢幕兩種版本,定價分別為6999美元(約台幣22萬元)及19999美元(約台幣64萬元),後來調高至8999及21999美元。微軟表示,Surface Hub 推出後大受企業用戶歡迎,年底已經供貨給全球24個市場超過2000家客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