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上周五(3/25)宣布,專供大型企業會議推出的Surface Hub已經開始出貨了。Surface Hub早在去年7月便開放預購,原本計畫在去年9月上市,但多次延宕直到今年3月才出貨。

Surface Hub定位為全方位的會議解決方案,整合語音暨視訊會議系統、觸控螢幕、投影機、無線接收器及數位白板的功能,並內建Skype for Business、Office與OneNote等商用程式,也可執行各種通用Windows程式。

Surface Hub有55吋及84吋兩種規格,最初分別訂價為6,999美元(約22.9萬元新台幣)與19,999美元(約65.6萬元新台幣),但微軟在8月調高Surface Hub的售價到8,999美元(約29.5萬元新台幣)及21,999美元(約72.2萬元新台幣)。

微軟的裝置行銷總經理Brian Hall表示,Surface Hub所帶來的改革不只是在會議室,還包括工廠、演講大廳、醫院及行政辦公室。例如費城兒童醫院將在Surface Hub上使用由Qwaltec所開發的程式,把Surface Hub視為醫療團隊的命令暨控制中心,進行醫療人員的工作調度,取代過去所使用的白板。

此外,微軟委由Forrester針對Surface Hub的5家早期採用者進行調查,顯示在企業環境中採用Surface Hub在3年內將可帶來85萬美元的效益,包括節省了裝置部署與管理成本、減少列印及購買裝置的成本,以及改善銷售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