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nelBear支援各種平台上的VPN服務。

圖片來源: 

TunnelBear

資安業者McAfee周四(3/8)宣布已併購加拿大的虛擬私有網路(VPN)服務供應商TunnelBear。

成立於2011年的TunnelBear支援各種平台上的VPN服務,涵蓋Windows、macOS、Android與iOS,還有Chrome與Opera的擴充程式版本,它能繞過絕大多數國家的內容封鎖政策,包含中國的國家防火牆(Great Firewall),它的免費版本支援500MB的VPN傳輸,另有每月9.99美元或一年60美元的無限VPN傳輸。

McAfee指出,調查顯示有58%的Wi-Fi用戶知道如何檢查公共Wi-Fi網路是否安全,但當中只有19%使用了VPN解決方案,顯示它仍有著強大的市場需求,併購TunnelBear將能壯大McAfee保障客戶的能力,包括避免客戶的網路行為、個人資料或是機密資訊外洩,還能封鎖侵入式的廣告。

其實McAfee原本就具備了名為Safe Connect的VPN服務,同樣也有桌面版及行動版,費用還比TunnelBear便宜。

McAfee除了準備將TunnelBear的服務網路嵌入Safe Connect之外,也會保留TunnelBear的品牌及其獨立營運能力。雖然TunnelBear成立不到7年,但已開始獲利,雙方則未揭露交易金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