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微軟

即將於本月釋出的下一代Windows 10重大更新名稱一直未獲得微軟確認,不過有網友發現最新的更新可能叫做Spring Creators Update(春季創作者更新)。
 
在此之前,微軟及外界都是以Redstone 4的代號來稱呼之。曝露新名稱的是代號為Walking Cat的用戶要求測試者檢查支援的Windows版本。而排列在Fall Creators Update(1709版)之後的1803版正式名稱即為Spring Creators Update。
 
Redstone 4/春季創作者更新預計本月完成開發,而在4月公開釋出給大眾。Spring Creators Update主打功能包括可一覽所有開啟的app的時間軸(Timeline)、可將文件或檔案複製到雲端的雲端剪貼簿(cloud clipboard)、支援接續前次工作(Pick Up Where You Left Off)、Fluent設計語言、更強大的Cortana等。
 
現有Creators Update的命名方式會很容易造成混淆。第一個Creators Update就是去年春天釋出的1703版,去年秋天釋出Fall Creators Update,微軟繼續沿用以季節為名,今年秋天的Windows 更新Redstone/1809版就會和去年9月釋出的1709版本重疊。The Verge則報導微軟正在思考新的命名系統,因此下一個Windows更新可望不再使用Creators Update的名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