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上周五釋出舊版或入門款Android手機也跑得動的Skype。 

未來幾天內,微軟將在全球釋出專為4.0.3到5.1版Android裝置最佳化的Skype,磁碟及記憶體耗用都較現行Skype來得小,可在低階Android裝置上提高影音品質app執行速度,也適用於網路頻寛條件不佳地區提升app運作效能。 

一般用戶可以在Google Play上下載到最新版Skype,而參加Skype Insider開發者測試計畫者今天就可以下載試用。 

有鑑於Android新舊版本分歧嚴重,不少用戶仍使用舊版Android系統,加上受到新興市場歡迎的低階Android手機普遍硬體規格較為陽春,瘦身版有助於app的普及。

除了Skype,臉書已在2016年推出只有10MB,連舊版Android 2.3版手機也跑得動的Messenger。連Google也為低階裝置及新興市場推出運算需求、記憶體及體積都更小的Android Go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