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etgear

專門生產網路裝置的Netgear周二(2/6)宣布將藉由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獨立旗下的Arlo監視器事業部,脫離母公司之後將更名為Arlo Technologies。

Arlo為Netgear旗下的監視器品牌,供應家用監視器系統與其它各種無線監視器產品。Netgear計畫在今年上半年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出申請,並於下半年完成IPO。

Netgear執行長Patrick Lo表示,Netgear與Arlo在市場上都處於領先地位,也都受益於單一公司的資源,而現在則是雙方分道揚鑣以追逐不同成長目標的好時機,未來Netgear將持續深耕既有市場,而Arlo則會積極開發新用戶,相信這兩項業務都已強大到能夠各自獨立營運,也會更專注與靈活。

Arlo在IPO時只會釋出不到20%股份,其它股份則由Netgear持有。

亦於本周公布財報的Netgear在去年第四季創下3.97億美元的營收,成長7.9%,若不計算新稅法所帶來的一次性稅賦成本,仍有0.71美元的每股盈餘。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