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思科

思科(Cisco)於本周三(1/31)發布思科容器平臺(Cisco Container Platform,CCP),以開源容器調度工具Kubernetes為基礎,來管理容器化應用程式,簡化並加速了使用者設定、部署和管理容器叢集,且讓本地端和雲端的部署與管理環境一致。

思科的容器平臺是一個開放平臺,提供使用者能用Kubernetes來管理容器叢集。同時,思科容器平臺也是一個可擴展平臺,提供用戶端到端的容器叢集管理,包括了設置、協調、身分驗證、監控、網路、工作負載平衡和優化等。

另外,容器平臺也能擴展到其他開放部署環境,以及能與網路、安全、分析和管理工具一起使用。像是容器平臺能與開源容器網路專案Contiv一起使用,Contiv可以整合思科應用中心基礎架構(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e,ACI),提供使用者能夠部署容器,以及透過Kubernetes來建立ACI網路政策定義。

除此之外,思科容器平臺也能讓本地端和多雲端環境在思科HyperFlex、VM與裸機等部署平臺上,具有一致的應用程式部署和管理,協助使用者管理超融合基礎架構、裸機和VM等環境的容器。

思科預計4月在HyperFlex上提供容器平臺服務,而在VM、裸機、公共雲等環境上,則預計在夏季提供容器平臺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