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AI行車紀錄App公司Nexar於1月24日宣布,已為自家AI行車紀錄App取得3,000萬美元融資。不只是A輪股東都加碼,還吸引來了阿里巴巴和全美互惠保險公司(Nationwide Insurance),目前為止共取得4,450萬美元的投資。

Nexar創立於2016年,其主要產品為AI行車紀錄App,能將智慧型手機轉為行車紀錄器,而其人工智慧功能還能提醒駕駛人可能發生的危險。AI行車紀錄App不只能辨識幾種交通混亂的類型,像是停止或是急煞的車輛,而且能在使用其App的車輛中建構出特殊的網路,偵測並分享駕駛看不到的危險。

除此之外,AI行車紀錄App還能自動記錄事故,以用於保險理賠或是法律責任釐清,其內建的碰撞回報系統可以紀錄碰撞發生的資訊,諸如地點、時間、行車速度以及當時的路況。

Nexar創辦人Eran Shir表示,在紐約市有超過10%的駕駛使用Nexar AI行車紀錄App,而且使用後明顯降低30%的行車碰撞機率。就2016年App上線以來,使用者基礎急速成長,現在全球已有160個國家740個城市的駕駛人使用他們的App,已累積1億英哩的路程,而光在上個月就已達1,000萬英哩。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