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為G Suite企業用戶提供了新的安全性管理工具,結合安全性分析、可操作的洞察以及最佳操作實務推薦,讓管理員能以更宏觀的視角,了解G Suite安全性設置和資料風險。G Suite企業用戶將在在接下來幾日在管理員頁面看到這些管理工具。

新的安全性管理工具最主要的部份便是中控儀表板,一目了然的顯示眾多安全性指標,包括可疑裝置的活動,以及垃圾郵件和惡意軟體的活動。(來源:Google)

其安全性分析功能,可以幫管理員把或將發生的安全威脅標記出來,像是當企業內使用者被釣魚攻擊瞄準時,或是Google Drive檔案觸發了資料外洩防護(Data Loss Prevention,DLP)規則,管理員能在危害發生前就先察覺並加以阻止。

另外,Google還提供更積極的安全性防護工具-安全性健康分析(Security Health Analytics),管理員可以在安全性健康頁面瀏覽安全性設定並加以更改,分析工具會給予用戶客製化的建議,這些建議涵蓋了資料儲存的方式、檔案分享的方式,還有移動與通訊裝置的設置建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