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佈旗下的行動支付服務Android Pay在國內開始支援簽帳金融卡,並新增匯豐銀行,擴大在台灣的行動支付範疇。

去年6月開始上線的Android Pay,主要提供具備NFC通訊的Android手機(4.4以上版本)使用,讓用戶可以綁定Visa或MasterCard信用卡,以手機在商家使用感應刷卡付款,剛開始僅中國信託、第一銀行、新光、安泰、華南幾家銀行卡友可使用,隨後又擴大玉山、台新、渣打、聯邦、國泰世華共十家銀行。

本周一Google宣佈Android在信用卡合作銀行方面新增了匯豐銀行,以及安泰銀行的Visa卡,並開始支援中國信託的簽帳簽融卡,擴大支付工具選項。

另外,日前Google整合Google Wallet與Android Pay為Google Pay,預告國內的Android Pay也將會改名為Google Pay,整合線下及線上支付,用戶將能在Google Play使用Google Pay付款。目前EZTravel、生活市集、3C市集、瘋狂賣客等已可使用Google Pay線上付款。

國內合作的金流夥伴已增加至智付通、藍新金流等5家;至於Android Pay現今合作的商家,品牌也從60家擴大到超過100家,國內接受Android Pay付款的商店數已達13萬家,將近30個app可使用Android Pay付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