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ixabay

Snap為了拯救停滯不前的使用率,正在著手開放讓Snapchat的內容能在App外被分享。根據外國線上串流新聞Cheddar的報導,這項功能稱為Stories Everywhere,Snap期望將本來只能在App閱讀的內容,被分享到其他網站以及社交軟體,目的就是和臉書以及Instagram競爭。

從2017年2月以來,Snapchat微弱的使用者成長力道以及營收驟減,導致股價直直落,造成這些結果的原因,指向臉書以及Instagram複製了原本Snapchat獨有的功能,失去特色的Snapchat留不住使用者。為了拯救這項頹勢,在Stories Everywhere計畫之前,Snap就啟動了App再造計畫,讓使用者更容易取得新聞以及娛樂等Feed,不過目前這個重新設計的App只開放給小部分的使用者。

Cheddar還揭露,目前這項Stories Everywhere專案是由前社交洞察以及內容公司Storyful的CEO Rahul Chopra帶領,而他也曾經是跨國媒體公司News Corp的高階主管,目標是增加使用者成長以及讓Snapchat使用者可以觸及更多的內容像是新聞、運動以及影片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