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WS

距2015年AWS SDK for Go 1.0釋出約2周年,AWS於12月21日釋出AWS SDK for Go 2.0開發者預覽版。AWS表示,2.0版本參考了許多1.x版本使用者的回饋,並且同時改進了效能、一致性以及可發現性。

AWS SDK for Go 2.0不只增加了新功能,也讓SDK更容易擴充,並且改進了過往SDK的設定以及呼叫AWS服務API的痛點。在2.0的SDK中,設定SDK的服務客戶端現在只要使用單一Config型態,此一改變簡化了1.x版本Session以及Config型態的互動。另外,2.0也合併了數個呼叫API的方法,現在只要為每一個API呼叫提供單一請求建構子,應用程式便會根據輸入的參數產生API請求,如此能夠選擇修正與設定請求被傳送的方法。

AWS還提到,開發者不需要擔心支援度的問題,他們不會放棄支援AWS SDK for Go 1.x,甚至在同一個GO應用程式中,還能同時使用2.0以及1.x版本的SDK,而當AWS SDK for Go 2.0正式版釋出之前,會在釋出關於1.x版本支援的細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