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周三(11/15)宣布,今年6月於美國市場推出的職缺搜尋服務將新增求職者最關心的資訊之一—預估薪資,同時也將提供可精確到街道名稱的工作地點資訊。

未來求職者將可同時在求才名單與職缺詳細資料中看到薪資資訊,這些薪資資訊可能是由雇主提供,若雇主未提供,也可以看到其他人力銀行網站所張貼的類似職缺的估計薪資。

Google鼓勵人力銀行張貼薪資資訊,除了可協助求職者評估工作的適合度之外,對人力銀行也有好處,例如它會秀出提供薪資資訊的人力銀行品牌,也能替人力銀行導入更多流量。

至於精確到街道名稱的工作地點資訊亦能協助求職者專注於那些最適合他們的工作機會。

Google所陳列的求才資訊主要來自於各大人力銀行網站,因此上述功能皆需人力網站的配合。Google表示,自從該服務上線以來,提供工作機會的企業數量成長了60%,已連結數千萬的求職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