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Snap

開發Snapchat傳訊程式的Snap本周除了公布第三季財報之外,也揭露中國騰訊在該季收購1.45億股的Snap股票,相當於Snap基本股票的12%。

Snap本周二(11/7)公布的第三季財報依舊慘烈,該季Snap創造了2億美元的營收,雖然比去年同期成長62%,但虧損了4.4億美元,虧損金額為去年同期的3.5倍。

Snap主要的營收來自廣告,亦銷售可錄影與上網分享的太陽眼鏡Spectacles。Snap執行長Evan Spiegel上個月曾透露去年9月發表的Spectacles迄今僅售出15萬付,而Snap第三季的財報中即有3990萬美元的費用來自Spectacles的庫存。

另一方面,Snap在該季的每日活躍用戶數為1.78億人,增加17%,每名用戶的營收貢獻度為0.68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0.64美元。

Snap亦於周三(11/8)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10-Q季報中揭露,中國騰訊在第三季透過公開市場收購了1.45億股的Snap股票。

騰訊曾於2013年參與Snap的B輪投資,本是Snap的既有股東。Snap在10-Q季報中表示,Snap長期受到騰訊的創新精神的啟發,感謝雙方能繼續進行從4年前就開始的合作關係,這次是騰訊主動告知股票收購事宜,且騰訊總裁劉熾平亦說很開心能強化與Snap的股權關係。

Snap周三的股價大跌了14.62%,以12.91美元作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