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Phone為Andy Rubin自立門戶後推出的首款手機。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Essential

上周才降價200美元的Essential Phone,周一又再祭出促銷手段,讓才剛降價至499美元的手機,最低299美元就能買到。  

根據Essential網站的說明,消費者如果是在10月22日之前購買Essential Phone手機,就會得到一個價值200美元的親友折價碼(Friends & Family code)可用以購買Essential Phone或Essential 360 Camera。但消費者必須在11月15日之前上網輸入電子郵件位址、手機序號及IMEI(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 number,國際移動設備辨識)碼後,才能獲得這組代碼。一旦輸入不正確的手機序號及IMEI碼即無法換得親友折價碼。 

上市定價700美元的Essential Phone已在上周降價200美元,讓Essential Phone只要499美元就可買到,而在最新的200美元折價促銷手段下,消費者最低只要299美元就可以拿到這隻原本號稱要比拼iPhone及Samsung Galaxy的手機。

Essential Phone具備5.7吋Quad HD觸控顯示器、4GB RAM、2.35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35處理,以及800萬、1300萬像素的前後相機,設計及規格都有不錯風評。

然而出師不利,只有Sprint一家業者搭售,又先後傳出出貨延宕及照相品質不佳、頭一個月銷售僅不到5,000支、以及洩露顧客個資的消息。本月間,Essential公司再遭蘋果及Nest主管Tony Fadell的新創公司Keyssa控告竊取將大量資料傳輸給手機的技術商業機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