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本周三(10/25)宣布,在美國舊金山正式啟用混合實境捕捉工作室(Mixed Reality Capture Studio),提供第三方開發者與創作者打造富有想像力與沉浸體驗的混合實境內容。

微軟位於舊金山的混合實境捕捉工作室提供第三方使用者打造高品質的全像片(Hologram),開發者或創作者能在工作室中,創造並錄製能用在2D螢幕上,甚至應用在虛擬實境(VR)裝置或行動裝置上的全息影像(Holographic)影片。

而微軟也在舊金山建立一座混合實境學院(Mixed Reality Academy),提供開發者和創作者混合實境的課程、工作坊、黑客松(Hackathon)等活動,讓開發者和創作者能互相交流、學習、合作,以創造更多混合實境應用。

此外,微軟在英國倫敦和美國華盛頓州雷德蒙市(Redmond)都有混合實境捕捉工作室的據點。微軟期望,能在全球主要市場擴展混合實境捕捉工作室。

 

微軟混合實境工作室短片介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