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如果你想買隻大容量的iPhone的話,現在只剩最新一代的iPhone 8可以選擇。根據蘋果官網,現在iPhone 7已經拿下256GB機種的選項。 

事實上,蘋果在9月12日除了宣佈iPhone 8/8 Plus及iPhone X之外,還宣佈調整iPhone 7供貨,不再銷售256GB版本的iPhone 7。因此,想買256GB版iPhone的用戶只剩最新的iPhone 8、8 Plus及即將在下個月上市的頂級機種iPhone X。 

這自然是蘋果刺激用戶換機的手段。美國媒體報導,推出至今消費者對iPhone 8興趣缺缺,詢問iPhone 7的消費者還高過新手機。 

雖然蘋果官網不再賣大容量iPhone 7,租約快到期的用戶可以考慮電信業者搭售方案,他們也還有256GB機種的存貨。另外,台灣的網路商店(包括PChome、FriDay)、零售通路(如神腦)也都還可買到256GB版iPhone 7。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