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硬體部門Build 8主管Regina Dugan(左)。

圖片來源: 

Facebook

去年春天加入臉書的硬體部門主管Regina Dugan周二在臉書上表示將離開公司。
 
她表示將在明年初離開臉書,投入新工作生涯。接下來幾個月內將致力和領導階層合作以確保Building 8能順利過渡到2018年。
 
去年4月臉書才鑼鼓喧天由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宣佈挖角原本在Google 先進科技與專案部門(ATAP)的Dugan,希望借重她過去率領開發模組化手機Project Ara、Project Tango的3D感測手套及智慧布料等管理經驗,以率領臉書新成立的硬體部門。 
 
Dugan離職原因不明,不過臉書將本負責廣告及業務平台的老將Andrew Bosworth調任消費硬體開發部門如Building 8和Oculus的最高主管,而Dugan必須向他報告。
 
媒體報導,Building 8部門正在研發的產品包括類似Echo的智慧喇叭、智慧眼鏡及具感測能力的項鍊。此外,Dugan目前可能還負責包括腦波轉譯或讀心技術,Bosworth在推特指出該計畫仍將持續推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