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Walmart

網購之後還要在家等門嗎?美國零售業者Walmart即將與智慧鎖製造商August Home及當日快遞公司Deliv合作測試送貨進門服務,將貨品送進家門並將生鮮放至冰箱。

負責電子商務的Walmart副總裁Sloan Eddleston表示,現代人因為太忙碌,在網路上訂購商品之後,偶爾會錯過送貨時間或無法在家等門,而且冰箱經常只剩垃圾食物,於是他們企圖打造一項服務,能夠在訂完商品之後,直接將商品送進家中,也能把必須冷藏的商品存放至冰箱,創造更便利的生活。

當消費者在Walmart.com下了訂單之後,Deliv的送貨員就會把各式的商品送至消費者家中,若沒人在家,消費者可預先設定智慧鎖的一次性開鎖密碼以允許送貨員進入。

 

消費者即使不在家,仍可利用家中的監視器,在辦公室就能從手機上的August程式監控整個送貨過程。

 

Walmart挑選了智慧家庭相對普遍的矽谷作為該項服務的首個測試區域,並邀請August客戶參與,未來也可望擴大測試範圍至其他城市。

 

Walmart送貨到冰箱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